數碼港‧講數碼——數碼娛樂無極限

  要數今年熱話,元宇宙(Metaverse)、藝術科技(Art Tech)及非同質化代幣(NFT)必定榜上有名。
  新常態下,大眾的娛樂喜好轉趨數碼化,帶領全球數碼娛樂產業增長;多元化的嶄新概念及技術,除了不斷提升用家的數碼娛樂體驗,突破享受極限之餘,同時促成跨界合作,形成新的商業模式,解鎖數碼娛樂產業發展潛力。
  相比其他科技範疇及發展,數碼娛樂相對「易入口」,亦是一個讓社會及大眾體現科技嶄新發展的好平台。以元宇宙為例,背後蘊藏龐大商機, 隨着元宇宙經濟發展,新的技術及商業模式將能演化成經濟收益,企業亦會爭相投入資源,從而帶動創業和就業機會。
  數碼娛樂勢頭強勁,為讓公眾對數碼娛樂領域有更深入的了解和體驗,數碼港將於下周五至日(12月10-12日)舉行一連三日的2021數碼娛樂領袖論壇,透過一系列的行業討論、表演賽、創新展示等,讓業界展示豐碩成果,同時解構數碼娛樂的嶄新科技,探討商業模式及價值鏈如何超越現狀。
  屆時數碼港園區將化身成數碼娛樂嘉年華,呈獻「無限極海陸空競賽」,帶領參加者上天下海,一同感受超越界限的數碼娛樂及電競體驗。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