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固定 - 互動招聘博覽 開啟創科事業新里程|數碼港‧講數碼

踏入後疫情時代,遙距工作、網上學習和電子商貿等成為新常態,不只改變我們的生活模式,亦大大改寫未來職場生態。數碼港作為數碼科技旗艦,近年舉辦的招聘博覽,在金融科技、智慧生活、數碼娛樂及電競、人工智能、大數據、區塊鏈和網絡安全等熱門範疇培育新晉,獲業界熱烈迴響。承接往屆的成功,今年的數碼港互動招聘博覽,提供逾1,500份創科熱門筍工,職位數目創歷年新高,為求職者提供大量投身創科界的機會。

今年互動招聘博覽,近四成職位來自智慧生活範疇。面對疫情,企業加強利用科技進行業務轉型,受數碼化、自動化和人工智能(AI)等新科技衝擊的大中小企,對機器學習程式設計員十分渴求;而隨著「元宇宙」概念和數碼藝術等興起,亦帶來更多用戶體驗(UX)、用戶介面(UI)設計師等新興職位,可見社會對創科人才的需求急增,達到前所未有的水平。不論是否有工程或科學相關學歷和背景,只要具有自學能力、富冒險精神,人人都可以憑藉學習嶄新科技技能,在各行各業闖出一片天。

為加深求職者對創科界和招聘市場最新趨勢的認識,數碼港將於6月4日至6日舉行超過50場網上職業論壇和招聘講座,探討「元宇宙」、「ESG與綠色金融」等發展機遇和入行「貼士」,更免費為求職者提供AI面試表現評分和履歷「診斷」,協助他們在一眾競爭者中突圍而出。互動招聘平台亦增添「元宇宙」互動特色,方便僱主和求職者聯繫和互動,並會開放一個月至7月3日,求職者可以充分把握時間,開啟創科事業。
數碼港
互動招聘博覽2022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