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在線|潘國濂助陣偉鴻有錢途 - 彭飛

壬寅虎年開筆,老彭祝願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財源廣進!

偉鴻集團(3321)積極發展海內外智能車庫業務,近日更獲猛人加盟,相信有助加速開拓中東智能車庫市場,前景看高一線。近期股價從低位回升,走勢上已突破10天、20天及50天平均線,14天RSI處於63水平,短期強勢依然,首站目標先看3元。
股價走勢強 首站目標看3元

集團上周公佈,委任潘國濂為偉鴻集團總經理,於1月25日起生效,其擁有台灣大學電機工程學士、香港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及科技大學工商管理榮譽博士等資格,曾擔任中華電力總經理及大亞灣核電合營公司執行董事,並曾出任多項公職,包括香港立法局議員、土地發展公司主席、地產代理監管局主席、聯交所理事等。

據悉,潘國濂在中東國家有高端人脈關係,對於當地發展的商業環境有深切了解,包括發展智能車庫的技術、應用及規格方面富有經驗,有助偉鴻發展中東國家的智能車庫市場及物色合適客戶。

集團主要在澳門提供裝修服務、設施改造管理、維修及保養,涵蓋現有建築的翻新工程。去年上半年收入1.8億元(澳門元,下同),按年增長31.1%;純利1310萬元,按年減少9.7%。毛利率按年下跌4.2個百分點,至18.6%,主要因為集團成功中標的項目毛利率較低所致。

偉鴻積極部署多元化開拓業務,除了為主要客戶提供設計協助及採購備用裝修材料以保持其在業務上的優勢之外,更擴展業務範圍及整體收入來源,包括開拓智能車庫業務。集團早於去年與科威特IPGT訂立合作協議,在中東國家建立及開發人工智能車庫系統,在合作協議的五年有效期間,雙方不得與任何第三方合作在中東國國提供人工智能車庫系統。

此外,集團又與深圳密陣智能科技訂立合作意向。深圳密陣成為集團在紐西蘭、中國、中東國家及其他地區開展的承建智能車庫項目的合作夥伴之一,為集團提供智能車庫樣辦、技術及相關承服務。
彭飛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