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禮賢 - 感受過程勝固可喜|Chok王心得

   現時本地疫情看似緩和,第五波已到尾聲,但誠如專家所言,第六波、第七波有可能於不久將來造訪。那麼,我們豈可放低戒備?抗疫疲勞又如何?迎難而上是我們的座右銘。
放諸於賽馬遊戲,其實亦作如是觀。昨日打敗仗,並不代表下次也會一樣慘淡收場,做好準備,迎接最壞打算,切勿鬆懈,這是賭仔該有心態。要知道,不可能期期贏、場場中,賭運總有起伏,如何拿捏才是實際。

舉一個實例,剛過去的周日賽事,CHOK王頭場買隻「揚揚大道」,結果無影,接下來買「美麗精神」WP,只得第二。夠未呀!連個天都唔鍾意我?好彩之後馬運生性,先有「有緣人」WP,再來「威之星」幫補,總算大步檻過。千萬不要誤以為CHOK王曬命,純粹搵啖飯食而已,中一隻半隻有幾叻呀!但每期賽事我都作好心理準備,一定要說服自己,能夠感受賽馬遊戲那份刺激過程,而又能夠全身而退,便會感到滿足萬分。若然有盈餘,那是錦上添花吧!
洪禮賢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