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禮賢 - 薛恩還是 早走早着|Chok王心得

周三本地戰事休戰,但連日有英國轉播賽可供玩樂,馬友們不愁寂寞。於Chok王而言,隔山買牛非我杯茶,何況在密集賽期下停一停,難得清靜,倒不如讓腦袋唞唞,藉以叉電。下次本地賽事於周日上演,是季內第八十次賽期,換言之真正進入最後倒數。未贏夠的馬迷,預祝繼續贏;未追到數的馬友,希望早日能夠反敗為勝。

匆匆又一季,有馬跑的日子確係過得快。幾個月前才見霍老鬆人,轉頭又話走多個蘇保羅。另外,騎師薛恩季尾離開,本來對他講bye-bye無太大反應,但此時此刻卻認為他早走早着!事關早前他犯規「蒲吧」被重罰六十萬,正如之前馬會新聞稿所指,其行為有損賽馬如常進行,兼對馬會對賽馬能否繼續的措施構成重大風險,簡單來說即是不負責任!

只為一己私欲,隨時連累無辜,試想想,一個唔好彩,病毒由薛恩傳遍沙田、跑馬地,賽事因他而剎停,後果極之嚴重!所以,這樣子自私的騎師,理應永不錄用。
洪禮賢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