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禮賢 - 扶手棍變攞命藤|Chok王心得

  今個馬季曲終人散,潘頓於煞科日添四W榮登冠軍騎師寶座,贏馬的是「興高采烈」、「快搏」、「都靈太陽」及「金鑽貴人」;反觀宿敵莫雷拉在這最後一戰「後上乏力」,全日騎十駒,僅得「生生勝勝」、「果然駿」、「發財先鋒」與「順勢而行」跑獲二三名。雖然人比人,比死人,但前者贏四場,後者跑四P,對比實在太強烈。如果係雷粉的話,當天應該無言以對。
  誠如早陣子所說,不管騎師也好,練馬師都好,就算有理由、藉口、概念等,驅使或誘發我輩馬迷捧場,有時只是憑空想像,根本沒有意思。就以煞科日為例,何良和徐雨石爭取「畢業」,雷神要爭冠軍,結果呢?兩位倉主合計交出一P,雷神則以零頭馬「答謝」馬友。假如事前以上述三人作為扶手棍,最終變成攞命藤!之所以,投注之道因人而異,但不應受到太多外來資訊左右度馬,就算賽馬遊戲存在人為因素,馬匹的實力仍是最值得參考的因素。
賽日登入頭條馬網http://hd.stheadline.com/racing
即獲千博士場場猛料提供。
洪禮賢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