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壯志|短途大戰 各有看點 - 紅心

對上十屆香港短途錦標有七屆為本地馬勝出,當中除了一一年縮跑一千之「天久」,及一六年以八歲奪冠之「友瑩格」,其餘勝後翌仗均至少能入位,所以「顯心星」在周日百周年紀念短途盃是擂台躉。

質新明星馬「八仟師」上仗顯示馬匹跑法靈活,蔡明紹順其自然的跑法亦甚合此馬。但馬匹從未跑過頂級千二米賽事,要適應步速亦非易事,要奪冠仍有難度。

反而「速遞奇兵」今季仗比仗好,縱然未能解釋馬匹在直路閃出閃入的習慣,但經過三仗適應頂級賽事的步速,今仗應能更進一步。

「福逸」所跑兩仗都有阻滯,首先因為小問題而推遲復出,復出一仗表現尚可,但正本戲受意外事件影響而未盡發揮。今仗馬少場合可跑得更接近。

「旺蝦王」重配潘頓,未知戰略上會否嘗試上前慢放,但馬匹前速減慢,相信較難做到,只能爭取最佳名次。
  其餘參戰馬稍欠級數。在觀賞角度上,「八仟師」令人期待,但投注上「顯心星」更值博。
紅心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