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壯志|冀何澤堯 重整旗鼓 - 紅心

  文家良馬房近兩季成績不俗,練者大有機會在下季後退休,或許是這個原因,令馬房在部署新馬方面更急進,只要馬匹有質素,不介意提早催谷,盡早建功。上季就有「必長勝」成為其從練以來第一匹一出即勝的自購馬。縱使今季未有同類份子,但亦有新馬如剛戰連捷的「金鑽貴人」一出即勝,以及「神速奔馳」及「好時節」初出上名,前者上仗僅敗,明日再戰同程可望補中。
  何澤堯早前憑「當家猴王」勝出一級賽百周年紀念短途錦標,再度證明自己是一級賽騎師。可惜其後「金鎗六十」連敗,或多或少影響了其信心,令他近期發揮未能得心應手。在處理很多外檔馬時擔心會在直路有塞車,索性兜大圈在外疊衝刺,削弱了馬匹的競爭力,令其陷入頭馬荒,亦成為馬迷口誅筆伐的對象。其實,何澤堯過往能夠在國際舞台如識價盃贏馬,上兩季更能夠勝出六十場以上頭馬,騎功一定不差,絕對不止是單憑「金鎗六十」而取得佳績。還望他能盡快重整心情,重拾勇態。
紅心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