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 - 冠軍賽馬日 激戰連連|紅心壯志

星期日三場一級賽雖然沒有外隊馬參戰,但每場都各具看點。

主席短途獎方面,「福逸」固然是擂台躉,上仗勝出姿態悅目,但近年主席短途獎未有馬匹成功衞冕,亦未有馬匹以大熱姿態勝出,按此數據或許頭馬會否落在季內同樣曾勝一級賽之「當家猴王」、「顯心星」,又或不斷進步的「好眼光」?

冠軍一哩賽方面,「加州星球」實力毋庸置疑,但潘頓已一再指出馬兒對比同齡對手更勝一籌,未知是否暗示馬匹實力仍未足以挑戰年長佳駟?「金鎗六十」上仗跟前跑輕鬆取勝,賽後喜見馬兒洋洋得意,像是告訴馬迷牠仍然是王者中的王者,且看鬥心不減的「金鎗六十」能否再次輕鬆取勝?

女皇盃方面,「將王」及「浪漫勇士」固然突出,但「勇戰神駒」亦有力出冷。事後看來,馬房部署馬兒季初一出即勝千六米似乎並非正確決定,打亂了馬匹在二千米賽事的表現。今次有充足的休息期,馬房重新做工夫,且看雷神是否再次作出錯誤抉擇?

此賽日對於決定今屆馬王亦相當關鍵,星期日,激戰可期!
紅心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