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 - 勇猛神駒目標今仗|紅心壯志

承接着上周的冠軍賽馬日,本周日亦是大賽日,可惜重點賽事皇太后紀念盃的報名馬匹僅五匹,場面冷清或令人投注意欲不大。

預期「多巴先生」會成為大熱門,此馬一度被認為有力角逐今屆打吡,可惜上仗回師二千米卻未見追勢更進一步。今仗是打吡後的復出戰,對於其增程至二千四百米是否勝望壓一,我實在有保留。縱然預期此場賠率乏味,但「勇猛神駒」的獨贏應相對有分頭。此馬一再證明在季尾五至六月表現特佳,加上上星期刻意避戰冠軍賽馬日,矛頭直指今仗三級賽。沈廄剛剛贏得女皇盃,大可乘勢再添一場分級賽勝仗。

今晚有英國二千堅尼賽事的越洋轉播,大家又可以看到莫雅、蘇兆輝等熟悉的面孔。適逢今年是英女皇登基滿七十年,馬圈亦有相應安排慶祝,當中皇家雅士谷賽期之鑽禧錦標會易名為白金禧錦標。

在葉森打吡賽日,將會有四十位退役及現役騎師名將,穿上英女皇的紫色綵衣,夾道歡迎女皇進場,預計場面既壯觀又特別,屆時大家又可以競猜女皇以哪種顏色的服飾出席,令人期待。
紅心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