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 - 雙蘇各自 有攤路|紅心壯志

蘇偉賢近幾季表現不過不失,截至周三賽果,今季暫時取得二十二場頭馬,成績中等,但與從練首季的三十九場頭馬仍有一段距離,今年亦缺少一些新星虛分馬。眾所周知,蘇偉賢今季未出過連捷馬,二十二匹頭馬中有二十匹再出僅獲一亞兩季,包括剛周三之「令才」再出亦落第。若計新勝馬翌仗落第後的再下一仗,十八駒中同樣僅獲一亞兩季。明日同類馬有「超悅明駒」,預期會成為熱門,按攤路計並不值博,且看潘頓能否助蘇偉賢打破數據。

至於另一個阿蘇,蘇保羅一如既往,在季尾階段回勇,其季內有一半頭馬是打王牌勝出,上星期的「新威煌」及早前爆大冷的「夢巴黎」俱如是,似乎打王牌之田草冷馬,在季尾階段值得兼顧。明日打王牌有「月球」及「錶之智慧」,前駒吼準C+3跑道再爭勝,大可複製季初的連勝軌跡;後駒早已證明泥戰性能上佳,連敗兩仗後可當隔紗。根據以上攤路,若臨場成半冷門則更加要留意。
紅心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