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 - 獅子山錦標 大利熱門|紅心壯志

明日將會上演三級賽獅子山錦標,此項賽事由二○一六年開始設立,今年僅為第七屆。翻查記錄,六屆當中有三屆為曾跑打吡的四歲精英掄元,有兩屆則為扶搖直上的三歲新星奪標,僅僅一屆由五歲之「嘉應之星」勝出。

獅子山錦標極利熱門馬匹,有五屆的冠軍為大熱門。按此攤路,今屆卻未見有曾跑打吡的參戰馬報名,亦不見三歲新星,較為符合條件的應是「美麗同享」。此馬上仗沿途搶口亦輕鬆勝出,加上是少數出自東廄連仗跑得好的馬匹,評分上應有上升空間,且看潘頓能否勝回一場分級賽,一吐烏氣。計馬匹能力,「勁搏」並不亞於「美麗同享」,但陣上總有事情令牠今季仍未開齋,慎防今次又只會跑得接近。

半冷門方面,「超好日子」上仗嘗試二千米證明路程不合,賽績可以抹去,但前仗跑二級賽主席錦標在直路數度受阻下僅敗四馬位,反映在千六米仍具級數。考慮到同廄有「金鎗六十」雄踞一、二級賽,呂健威應會部署「超好日子」在三級賽中揚威,今仗或是季內的最佳機會。
紅心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