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 - 蘇保羅 部署無包袱|紅心壯志

早前星島馬訊有獨家消息指出蘇保羅下季會放棄在港從練,雖然當時練者截然否認,但空穴來風,未必無因,最終當事人在近日宣布下季放棄練馬師牌照。正如已離開崗位的霍利時,蘇保羅在港從練曾經訓練出一匹能夠名震中外的佳駟「友瑩格」,並能夠在日本頂級賽事揚威,亦是很多冠軍級練馬師未能達至的成就,相信練者亦會對自己在港從練十八年的成績而自豪。

可能蘇保羅已立定心意,近期在部署馬匹出賽亦甚為進取。最近其新勝馬中有「好好心得」毅然由泥轉草,雖然效果一般,但亦跑得接近得第六;亦有「新威煌」突然跳程至二千米力拼得第四,甚有驚喜,預期練者沒有包袱下,部署上會更大膽,在考慮四連環及四重彩投注上可以兼顧。

至於再跑同程的新勝馬近期並未有馬匹能夠打疊再捷,但亦有「夢巴黎」及「月球」等入Q,明日同類分子有「錶之智慧」。根據以上攤路,縱使「錶之智慧」明日並非買獨贏的對象,但Q膽仍可優先考慮。
紅心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