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 - 精英盃捧大熱 碟宜扒冷|紅心壯志

明日上演季內最後的兩場分級賽,先談精英盃,近十屆賽事大熱門有八屆能夠入Q,但大熱門的勝出率不高,僅得二○一三年之「綽力之城」及二○一六年之「首飾太陽」勝出。預期明日「美麗同享」會成大熱門,按此攤路,買W可博「幸運快車」,其能力並未足以挑戰一級賽,但在三級賽卻有周旋餘地,今次在其首本路程千四可發揮最佳水準,在和「美麗同享」負磅一樣的情況下,有望後上一網打盡。保險注可考慮以「美麗同享」拖回「幸運快車」及其他邊線份子,希望可以WQ齊中。

至於精英碟,近年大家印象深刻的應是「巴基之星」罷跑事件,但眨眼之間已是五年前的事。近十屆大熱門僅掄元三次,而且多數三甲不入,明日此場賽事大可扒冷。考慮到季內兩場田草千八米三級賽皆有放頭馬入Q,明日隨時再現慢步速,優先考慮「嘉應之星」及「精神威」。縱然兩駒皆縮程四百米,但前者季內試過由千八縮落千四一級賽入Q,後者上季同由二千四縮落千八跑精英碟亦入Q,部署上並無不妥。
紅心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