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 - 金鎗六十 馬王之選|紅心壯志

今個馬季尚餘四個賽日,仍有不少話題,練馬師方面羅富全首奪冠軍的機會愈來愈高,但一季內能夠有兩位練馬師交出八十場或以上頭馬實在不簡單,畢竟在之前三季八十場頭馬已經足夠加冕冠軍,兩者今季的表現皆屬大師級。而護級組方面,若然徐雨石及鄭俊偉能夠達到舊制的指標,未知他們能否爭取暫緩新制的要求?畢竟五班頭馬只計兩場的要求已受到不少批評。而馬王方面,相信「金鎗六十」仍稍稍秤先,畢竟國際賽的勝仗含金量較高,而且「浪漫勇士」亦大有機會獲得最佳四歲馬的殊榮。

冠軍騎師方面,潘頓能夠在此關鍵時刻反先,莫雷拉要反先難度極高。至於其他騎師,班德禮及賀銘年的亞季軍百分比比冠軍百分比高出三倍,而霍宏聲更高達三點七五倍,這某程度上反映這三位騎師搏殺時不夠硬淨,又或今季手風及運氣較差,只要他們的騎功不要退步,下季運氣較好,則可以期望他們下季頭馬數字有進,投注獨贏時可多加考慮他們的座騎。
紅心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