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 - 沈集成有力突破|紅心壯志

沈集成上季取得四十五場頭馬,表現平穩,但與早前談及過的苗禮德一樣,沈廄在上季尾表現失色,自「浪漫勇士」在四月尾勝出女皇盃後,最後兩個多月僅勝出四場頭馬。乘着「浪漫勇士」的升勢,可能練者早在上季尾已將目光放至今季,且看其能否突破個人從練一季最多的五十七場頭馬,甚至爭奪冠軍練馬師的殊榮。

回顧沈廄在季尾低潮期所取得的四場頭馬,分別由「浪漫組合」、「同舟共濟」、「飛輪閃耀」和「信心之選」建功。「浪漫組合」評分趨近飽和,但在泥地的表現準繩,加上上季初表現不俗,可望成為沈廄季初的急先鋒。「飛輪閃耀上季在四場三級賽取得兩冠一亞一殿,可望在十月及十一月的三級賽中再度揚威。

相比之下,「信心之選」和「同舟共濟」更令人憧憬。前駒兩度增程皆能上名,更能在港第四仗就輕勝同樣在上升軌跡的「隱形翅膀」打開勝門,伸算今季可望更進一步。而沈集成訓練中長途馬的功力不俗,上季就有「快益善」看似分盡下再添兩捷,「同舟共濟」上季表現飄忽仍能取得兩場頭馬,預期練者摸清馬兒的性能後,今季可以大放異彩,值得長捧。
紅心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