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 - 特首盃頭馬利熱門|紅心壯志

明日馬季開鑼,首先祝各位馬迷旗開得勝,最好連珠炮發,大勝而回!重頭戲固然是一班千二米的特首盃,翻查記錄,近五屆特首盃的頭馬有四屆為大熱或次熱馬匹,僅二○年的「最合拍」以半冷身份掄元。明日預計「金鑽貴人」會成熱門,按此攤路加上此項賽事的頭馬較利輕磅馬,可捧。
  另一方面,特首盃近五屆僅有一屆開大熱Q,買Q可考慮邊線份子,當中「顯心星」上季初出就試過負頂磅跑第二,今次明知需負重磅下仍然報跑此項非分級賽賽事,未必無的放矢,有級數下可望爭Q。「聚才」上季尾在分級賽屢屢追得好,今次預期有正常至偏快步速下可望走得更近,加上上季初出即勝,利跑新鮮的馬有賠率下需拖回一票。
  另外,蘇兆輝在之前的三次短期客串都能夠在首個出賽日取得頭馬,此子明日不乏爭勝坐騎,且看他能否保持這優良記錄。
  最後,本誌將會暫別大家一段時間,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及黃總和各位編輯的提攜,後會有期。
紅心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