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國成(Joe Cheng) - Share for Good愛互送|「成」中熱話

一家企業是否成功,要看它有沒有敏銳觸覺,並能夠迅速回應市場需要;而它是否對社會有承擔,則要看它有否對社會付出,並持之以恆地履行社會責任承諾。

新世界集團一直關注ESG、擁抱「創造共享價值」的理念,在悉心營運業務的同時,關注社區的長遠福祉。

新冠疫情第五波肆虐,普羅市民疲於籌措抗疫物資,新世界除了捐贈大量物資,及提供一系列支援社區措施外,更推出全港首個大型網上捐贈配對平台「Share for Good 愛互送」,集合社會力量,透過科技將捐助者和受助者快速配對,善用抗疫物資之餘,亦更精準及高效協助基層抗疫。首階段已捐出20萬件抗疫物資,並與逾30家非牟利機構合作,令有需要人士獲得幫助。

作為新世界一員,富通保險亦積極進取,不僅成為首家向抗疫專屬車隊司機提供抗疫相關免費保障的保險公司,又為基層學生送贈近9,000張數據卡,支援網上學習。富通保險的理財顧問們也擁有同樣信念,在疫情期間,不忘初心,除了持續關懷客戶,更身體力行,主動投入義工行列,為客戶及有需要人士提供保障以支援抗疫工作。

「愛互送,疫情難過,但只要一起,就不會難過」,期望有更多抱持相同信念的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疫」流而上,共同創造香港美好將來!
註:
1.富通保險於2019年加入成為新世界集團成員。
2.富通保險於2021年初創辦LEAP & Beyond(優招)平台,並成功招聘無數有潛力的精英加入,詳情可參閱https://www.ftlife.com.hk/leap/zh/' target='_blank'>https://www.ftlife.com.hk/leap/zh/
3.以上內容純屬筆者個人意見,並不構成及不應被視作任何形式的要約或招攬或財務建議。
富通保險行政總裁
鄭國成(Joe Cheng)「愛互送,疫情難過,但只要一起,就不會難過」
「愛互送,疫情難過,但只要一起,就不會難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