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國成(Joe Cheng) - 健康人生贏得起|「成」中熱話

「健康人生贏得起」是富通保險的經營理念,蘊含着我們的態度和誠意,而對廣大市民、客戶、員工及所有合作夥伴而言,更是個承諾。最近,我們製作了全新的電視廣告,帶出箇中意義,大家可以透過以下的QR Code重温廣告內容。

在構思公司品牌宣傳時,我們參考了美國心理學家Abraham Maslow的「人生需求層次理論(Hierarchy of Human Needs)」,強調「健康及保障」作為根基的重要性,進而讓人滿足心理以及自我實現的需要。富通保險一直以您的「健康管家」的形象,關懷客戶的健康及提供全面保障,矢志成為客戶的理財、健康、以及生活品味的現代人生管家,協助他們贏得豐盛人生。

大部份人一聽到「贏」,會以為是爭第一,其實「贏得起」不在乎名次,而是心態。記得2018年歐洲游泳錦標賽男子200米自由式總決賽,當時年僅20歲的英國泳手Duncan Scott以第八名的成績入圍,排在最外線。眾所周知,成績最佳的泳手會穩守第四線,而排在最外線的,由於各種因素,鮮有造出亮眼成績,更遑論成為全場焦點。比賽開始時,觀眾的眼光都緊盯在第四、五線上,Duncan的表現也不突出,但後來卻越來越起勁,在150米時與領先的泳手同時轉身,全場觀眾興奮大叫,最後25米他更全速拋離對手,成功奪冠。

Duncan賽後接受訪問,說自己在準決賽後做過檢討,所以總決賽時作出許多更正,並集中精神,按照自己的計劃作賽。他說:「I knew I had a performance like that in me.」簡單一句,就是「首先做好自己」。

經過兩年多的疫情,香港各行各業都免不了受到衝擊,但我深信,只要大家做好準備,以一貫勤快而靈活的方法做事,必定能夠破浪前行,贏盡挑戰。健康人生贏得起!
首先做好自己,富通幫到你!

註:富通保險於2019年成為新世界集團一份子,並於2021年初創辦LEAP & Beyond(優招)平台,成功招聘無數有潛力的精英加入。
富通保險行政總裁
鄭國成(Joe Cheng)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