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傲雪 - 尋夢去|百味人生

中學時期,你有參加學會嗎?有些會社特別受歡迎,例如田徑會、民歌會和劇社,能騷肌是嗎?彈結他很有型?劇中主角情深款款,令人神魂顛倒……若3個學會全部加入,必是男神中的男神!

今天在公司安排了一個演員訓練班。由於工作需要,愈來愈需要拍攝不同的宣傳片,需要大量演員,男女老幼,高矮肥瘦統統都要。原來公司內臥虎藏龍,在1分鐘的自我介紹中透露了蓋不住的才華,有最佳男主角、最佳編劇、歌唱比賽冠軍、劇團演員、配音員,共通點是大家都曾在中學時期接觸話劇,後來忙於工作,沒有演出機會,所以當公司要招募演員時就立刻報名,重拾以前的話劇夢。

舞台表演是會上癮的。沉醉在角色當中,與她同喜同悲,令人忘我。年前,曾在上海書城買了好幾本書學寫劇本,頭一年很努力地學,但未成功,只意外地寫了一本偵探小說;也有和新認識的編劇在中環劈醉了很多晚,得到的建議是,不要吃這行飯因為不能養家活兒!但夢想始終是夢想,潛藏到今天,這夢工場又開檔了!期望公司能有機會開一個自己的劇社,和你們一起尋夢去!

天氣陰陰濕濕,為大家做過簡單的開胃菜。
辣椒炒豆豉鯪魚
1. 長青辣椒6條切段,撇去部份辣椒籽,減低辣度;
2. 白鑊中火下辣椒炒到乾身,加半茶匙糖去草青味;
3. 罐頭豆豉鯪魚1罐下鑊,炒勻熱透即可。
梅傲雪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