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 許冠傑黃子華神神相惜|查乜料

許冠傑的《鐵塔凌雲》1972年面世,歌詞打動人心,即時帶動cantopop熱潮,被譽為粵語流行曲之首,人皆識唱,眨眼至今已50周年。歌神為向粵語歌致敬,將於4月7日至12日在紅館舉行《許冠傑此時此處演唱會2023》。有鑑於經歷了世紀疫情後,香港人都不開心,他希望演唱會喚起港人開心的集體回憶,會有點歌環節,觀眾點邊首他唱邊首,來個溫馨的萬人大合唱。不單止,還有許冠文做特別嘉賓,歌神、talk神同台會來個talk show,還是兄弟檔合唱則保持神秘。歌神更賣大包,有見經濟低迷,為讓更多歌迷有能力入場參與,票價超大眾化,每場有超過一半門票6000張飛,僅售380元,2月1日起至2月8日接受優先訂飛。

神神相惜,近期電影和舞台劇大收特收的「子華神」黃子華,人氣爆燈,他特地為歌神加持,替演唱會拍宣傳片,呼籲大家及早撲飛。其實早在五年前,黃子華曾在網上發佈《樂壇解密——歌神論》短片,以棟篤笑形式大讚歌神點解咁神,近期短片再度重現,翻睇一樣精采。

許冠傑積極操弗,無間斷練空手道、舉重、做gym,腹肌重現,手瓜起腱,拍宣傳海報時忍不住露出麒麟臂,一個月內褲頭改細了兩次,連樣子也後生了,狀態大勇。
查小欣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