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 情人節晚餐|查乜料

今年是香港全面通關後的第一個情人節,市面充斥復仇式消費,情人節晚餐更為暢旺。餐價每位由千多元起跳至6000多元,3道至5道菜不等,撐枱腳享受燭光晚餐所費不菲,但情人眼裏性價比並不重要,浪漫氣氛和環境才是主菜,因此不少心儀餐廳均告爆滿。訂位這重任由我負責,正頭痛何去何從?

上星期到剛進駐九龍開旗艦店的權八居酒屋,在特別增設的The Kabuki壽司廚師發辦品嚐Omakase,全新裝修,服務殷勤,3款招牌壽司有驚喜:赤身燒大拖羅壽司、鯖魚棒壽司、鮟鱇魚肝奈良漬壽司。食材新鮮是必然的,熟成度剛剛好,百分百帶出鮮味,配搭特別,尤其赤身燒大拖羅壽司,一口吃下吞拿魚兩大部位。

北京道1號向以飽覽維港無敵美景見稱,夜色璀璨,3個分佈在餐廳的紅色小亭,分別是酒吧區、壽司區和串燒區,很有江戶居酒屋的韻味,舒適自在。

最重要是發現「權八情人節料理長精選晚宴」超級親民價,8道菜,兩位共$1388+10%,包括:蜜柑鯛魚薄切沙律;三款刺身:金槍魚腩、銀雪、帆立貝;三款天婦羅:沙鮻魚、菜之花、厚切宮崎番薯;兩款炭火燒:豚肉海蝦卷、鹿兒島A5和牛;一品料理:鹽燒吞拿魚下顎;壽司:迷你三色飯;吸物:海鮮茶壺湯;甜品:士多啤梨最中餅。

吃過多年心形牛扒,今年來個日式情人節晚餐,打卡還有維港夜色和幻彩詠香江做背景。
查小欣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