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 Town Club 城市綠洲|查乜料

中環新世界大廈新開設的Town Club, 佔地18000呎,是西貢「香港高爾夫球及網球學院」 (HKGTA)的市區私人會所,內設僅容納十位的精緻日本廚師發辦Omakase、意大利、東南亞、fine dining等餐廳,每間餐廳裝潢各有特色,甚有心思,逐家欣賞,就如周遊列國。

Safari Bar充滿熱帶森林風情,有歌手現場演唱,猶如置身原始國度,遠離塵囂。Whiskey Bar有產自各地品牌威士忌任君選擇。酒庫的紅、白酒、香檳藏量豐富,感眼花繚亂,有專業侍酒師提供至佳配搭。雪茄吧有抽支少支的珍藏,設有供會員存放雪茄的專櫃,如客人不想衣服沾有雪茄味,會所會提供西裝外套替換。VIP房間舒適度如屋企客廳,私隱度高,打麻將、唱K、晚飯直落,同行友人被懾,心郁郁要入會。

會所由早上8時開始供應早餐、午餐、下午茶、happy hour、晚飯、蒲吧至凌晨時分,在繁忙的中環心臟地帶,可足不出大廈一條龍食玩足一日,鬧市中的綠洲。

日本餐廳Yakumo的廚師發辦Omakase,食材講究,連煮湯用的水也是日本直送。主廚Yugi San 30歲出頭,年輕有為,朋友說他似謝霆鋒,驟眼看不似,笑時倒有幾分像。
  當晚十道菜,刺身鮮美、雪場蟹肉湯,啖啖鮮甜蟹肉;海膽素麵,金黃海膽掛在白雪素麵上;鰻魚斧飯,飯粒滲滿魚汁,配至愛香檳:Jacques Selosse Initial, Jacques Selosse Rose。完美。
查小欣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