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哥 - 高級家電逐漸受歡迎|企業會客室

Kenny是Miele的老臣子,香港分部於九七年成立,他於兩年後加入至今,訪問當日他穿梭地舖及一樓之間,細說二十三年的變遷,更期望疫情盡快過去,可以參加公司的周年大會,與其他管理層交流工作心得。

二十三年間,Kenny由營業經理晉升至Miele香港及澳門區行政總裁,統領Miele的港澳分部,制定兩地的銷售方針及發展路向。他憶述,當初市民未必接受昂貴的家電用品,亦對其耐用程度存疑,不過事隔多年,當年曾有疑問的市民已變成知音人及熟客,不少熟客會專程由半山到來幫襯,跟職員分享使用心得,他指對市民逐漸接受高級家電耐用的觀念,感到鼓舞。

Kenny指,Miele過去每年會舉辦工作會議及周年大會,邀約全球各國的分店主管聚首一堂,交流工作及發展心得,他亦必會出席。不過疫下兩年,總公司已取消相關活動,改為視像會議,他指今年九月總公司計劃在德國柏林舉辦相關活動,他希望屆時疫情緩和,可以出席參加。
Jacky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