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 - 形象之戰|星之欄

尊尼特普與安柏赫特的世紀大審判案件已進行了一半,雖然不知最終結果如何,但尊尼特普在此案中控告前妻誹謗,導致他蒙受損失,的確嚴重影響他的形象。他在電影方面的損失最明顯不過,這場官司破壞了他與迪士尼之間的關係,即使最後贏了這場官司,也無法挽回他以往的健康形象。

對於尊尼特普而言,能夠勝出這場官司固然是最好的結果,此刻網上的民意大多傾向支持他。在此之前,大多數人認為他的前妻是受害者,還在「#MeToo」運動裏連繫其他受家暴的受害者,掀起大眾的同情心。

事後發現她並不是大家想像中如此弱不禁風的一般婦女,庭上還公開她與尊尼特普的錄音對話,她叫他即管說他才是受害者,看看誰會相信,可看出她內心是多麼狡猾。

尊尼特普亦表示曾被前妻掉酒樽導致手指被割斷,還有另一段錄音是前妻承認她曾動手打他。種種證據使她形象插水,跟之前的形象落差太大,她亦因此怒炒其公關團隊。有見及此,大眾對他們的印象就如坐搖搖板般,一邊提升,另一邊便下降。案件最終如何審理,將交由陪審團決定,而作為藝人,他們往後會否接到電影工作,便全靠這次的形象建設。網上已有三百個聯署簽名要求剔除安柏赫特演出《水行俠2》,而尊尼特普在代言或電影工作上似乎暫時有點優勢。然而,案件還未完結,不知還有甚麼真相會被揭露。

尊尼特普其中一個增加勝算的原因,是他身邊的有力證人,包括他的保鏢,甚至前妻的前助手等,他們對尊尼特普挽回形象很重要。
本欄長刊於《星島日報》專欄版
森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