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固定 - 義工聯盟團隊不斷壯大 同心構建美好香港|義工携手建未來

第7屆香港義工聯盟「傑出義工嘉許禮」上月底經已順利舉行,被列為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的認可慶祝活動之一。近年,香港義工團體發展迅速,且漸趨成熟及壯大,尤其共同經歷過新冠肺炎疫情,讓社會各界感受到義工龐大的力量和無私的奉獻精神,足以感染更多人投身義工行列。

香港義工聯盟作為義工服務界的代表,旗下義工團隊逾900支,涵蓋香港不同類型的義工團體及組織,義工人數逾10萬人,以弘揚義工精神,為社會注入正能量。聯盟自2015年每年均舉辦「傑出義工嘉許禮」,藉此連繫各義工團隊,表揚積極奉獻的義工朋友,同時鼓勵新人加入,冀體現「眾人拾柴火焰高」精神。

在全城期待開新篇之際,香港義工聯盟將繼續擔當義工團體與政府的溝通橋樑,加強官民合作,力求完善社區關愛義工服務,竭盡所能解決市民所需,希望全民攜手同心,為建立和諧共融社會而努力並肩,溫暖和構建更美好的香港。
香港義工聯盟■香港義工聯盟將帶領各大義工團體,在官民通力合作下,竭盡所能解決市民所需。
■香港義工聯盟將帶領各大義工團體,在官民通力合作下,竭盡所能解決市民所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