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華 - 80年代「福頭」大會|祿祿無窮

每個人,都有自己一杯「茶」,當然是自己黃金年代的品味。

例如小弟,六十年代開始聽流行曲,動的,深迷Beatles、Bee Gees、Rolling Stones……同時,靜的一面。故此,則是著名民歌隊Seekers、Brothers Four、Simon & Garfunkel、Peter Paul & Mary……。
  以上樂隊的經典,我首首能逐隻字唸出,若會考有此天份就發達,肯定科科A也。

雖然在小弟一輩心中,昔日金曲,一首也不會out。但現實上,你要年輕歌手演繹這些作品,肯定擘大口得個窿。

幸而,年輕歌手唔識,阿叔歌手識喇啩?呢群阿叔,十之七八上晒岸,早早獲得財務自由,故對「賣唱」冇興趣,也冇需要。

不過,卻位位對昔日站在台上的時光,有無限眷戀。

於是,久不久就聚在一起,「貼錢」開音樂會,娛樂自己及知音。

十一月九日又有一個在柴灣青年廣場開!八十年代香港冠軍民歌隊又再出招,包括Tri's Hi's、Spectacles、Mercury & Capo,來次經典民歌聚。昔日「六啤半」靈魂楊振耀任MC。我當然早早仆去撲飛啦!
曾智華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