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華 - 一百年後的手錶|祿祿無窮

三年前,疫情開始,各行各業叫苦連天,大量生意倒閉,尤其航空、飲食、旅遊及零售,急急裁員,失業軍不斷壯大。如此情況下,怨,再沒有用。積極者,立即自我轉型,再轉跑道,想出新的求生方法。其中一種是創業!

小弟以微薄傳媒力量,公開宣佈成立「義助創業者起飛計劃」,凡創製的產品,好的,我會瞓身免費推介。結果,大量請求湧至。未夠水準的,我會要求對方繼續努力改良。有水準的,就在專欄及有過十萬追蹤者的社交平台推介。很開心也很榮幸,真的見到不少初創者起飛,自立去也。

最近,又遇上一個重量級的本地品牌——EONIQ機械手錶。乃由幾個年青人Quinn、Charles及Jacky聯手研發,百分百以「香港機械機芯」打造而成,並取得香港產地來源證的世界一級質素機械錶。幾位年青人苦幹了八個寒暑,終於研製出一隻足以屹立國際錶壇的驕傲。並且,可以大膽講:「沒有人知道一百年後的香港是如何,但肯定我們製造的機芯,一百年後,仍然會跳動!因這是一隻不受時間地域限制的優質機械機芯!」坦白,小弟並非錶迷。但一見這錶,已覺品味非凡,充滿藝術感!
曾智華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