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華 - 初戀小情人約會佳選|祿祿無窮

今日情人節,若是初戀小情人,去邊呢?

追女仔,必須花點心思。若只是人做你做買紮花,訂間貴價浪漫餐廳食燭光晚餐,未免太過行貨。事實,若是學生或初出社會打工,花費也未免太昂貴了一點。

等我介紹一處畀你啦!五、六十蚊搞掂,地方企理優雅寧靜。

午餐提供選擇不多,只有意粉通粉,漢堡包(圖)薄餅及焗厚多士。 不過,款款經過精心炮製,由賣相到味道,皆大酒店咖啡廳水平。

飲品方面,選擇不少,英式美式奶茶咖啡外,更有伯爵茶、蜂草蜜、柚子蜜等,簡單健康。

點解推介?因每一次你去,就行了一次善,兼幫助到一群殘疾人士提升餐飲技能及自信心。

開估!我講的,正是香港耀能協會盛康園的實體培訓餐廳Café Lohas。

這處的學員,有不同程度的智能及身體殘障,不過,每位皆充滿工作熱誠,效率雖略慢,但製作的食物或侍應服務,皆有專業水準。更重要,是每位臉上都掛着真誠燦爛的笑容!

很可惜,過去3年,疫情關係,被迫暫停。幸而,萬事總會過去,今月,又再重開喇!

我多次與家人、朋友及公司夥伴到此,次次皆滿足離開,因歎了美食外,更覺自己為社會「做咗啲嘢」,感覺非常的正!

地址:何文田常盛街50號地下
曾智華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