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諾 - 齊心抗疫|任意行

抗疫要成功,民間動員、萬衆一心是很重要。社會上其實有不少有心人,希望可以幫助受疫情影響的人士,但不知如何入手。新世界最近發揮小宇宙,推出捐贈配對平台「Share for Good愛互送」,加快物資捐贈配對,讓物資盡快送到有需要嘅人的手上。

該網上平台是聯同仁濟醫院及物流公司Lalamove一起做,捐贈流程很簡單,到www.shareforgoodhk.com,揀選捐物資或捐款,再揀選受惠機構,平台便會為你迅速配對,而且完全不收行政費,一分一毫都會送到平台上三十多間非牟利機構。

若想了解多一點,可觀看這短片:https://www.instagram.com/tv/CbMgTgUpHoA/?utm_medium=copy_link。正如短片所說,疫情難過,一起便不難過。現在急需逾四百萬件物資,善用網上平台將愛互送是此刻最需要的,正待大家立即行動。

另外,房屋協會亦再撥一億元,延長租金寬減措施,支援轄下商戶;又預留了千多萬元,推行「抗疫同行燃希望」社區關懷行動,派發五萬份抗疫包、捐款食物銀行、創造短期職位,以及支援長者和居民精神及心理健康。

疫情持續,各方能支援定可渡過逆境。
張諾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