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諾 - 檢疫酒店的goodies|任意行

港人由海外回港的檢疫期縮短至在酒店隔離七天。有心思的酒店會製造小驚喜給住客,為沉悶的隔離生活添上小確幸。

我月初從歐洲回港,入住中環置地文華酒店,安頓下來,環顧房間設施,茶几上有一個鮮黃色紙箱,打開一看,箱內放入多個註明第二至第七天的彩色禮物包。

第二天早餐過後,打開禮物包,是維他命C補充劑。接着下來數天,先後有浸浴球、運動膠帶和QR code跟網上觀看健身短片,到第七日是減壓球和穴位圖。

第六天盒內沒有當日的禮物包,聯絡酒店問一問。原來當日的goodies是半瓶冰凍香檳,連同晚餐一起送上。

檢疫過了一半,大約第四天,酒店員工主動打電話來問有甚麼意見。我說意大利粉晚餐太heavy,不適合作檢疫晚餐,他立即幫我改為low carbs diet, 之後的晚餐主要是肉和蔬菜,很貼心。港人外遊回來須入住檢疫酒店,將會維持一段日子,希望酒店業的服務注入心思,為住客隔離生活添姿彩。
張諾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