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諾 - 亞博館佳績|任意行

從事展覽業界的朋友傳來好消息,亞博館最近在CIT Awards 2022 中奪得 「最佳場館 — 世界其他地區」及年度最佳「會議展覽獎勵旅遊業」團隊獎項,在疫情期間經營環境困難,仍能取得如此佳績,是真正的說好香港故事。

近年亞博館又真的做得有聲有色,今年已經去過三次聽演唱會,有流行、有街頭文化hip hop 的,也有板仔文化的,而且開show 前還有市集等,看演唱會變了亞博館半日遊。

去過看表演後朋友都說亞博館並非想像中遠,演唱會期間機場快線更提供特惠車票,各方的配套做得很好。我特別喜歡寬闊舒適的感覺,音響比其他場館優勝。

亞博館對我另一個吸引力是它的中餐廳「澐.NUVA」。餐廳坐擁海天一色,是觀賞日落打卡的好地方。室內裝飾和擺設高雅,有加拿大藝術家Peter Peter的三幅作品,以幾何與線條為展現了黑白、光暗和陰陽的平衡。又有陶藝家劉榮輝的《行雲流水》陶藝擺設,形態模仿變幻莫測的雲朵。採用紅、綠、金、黑等釉色,呈現雲朵色調深淺的變化,室內外互相輝映。
張諾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