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安業 - HOY資訊台 「聚焦香港 放眼世界」|安業興邦

全球進入資訊爆炸時代,客觀持平且具質素的新聞及財經資訊已經成為港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對提升生活質素和職場實力愈來愈重要,值得欣喜的是,本港一班競業樂業的傳媒人及製作團隊始終如一緊守崗位,不斷拼搏為觀眾帶來優質、專業、精采的本地及世界資訊節目。標誌着香港電視行業新里程、昨日隆重啟播的免費新聞資訊頻道78台「HOY 資訊台」就是最新例子。

78台HOY資訊台是有線寬頻集團旗下頻道,與集團旗下其他頻道包括同為免費電視頻道的香港國際財經台(76台)、HOY TV(77台)及收費台有線電視各條頻道,組成強大多元的資訊網,完全滿足港人的口味與需要。概括來說,HOY資訊台有三大特色:

第一、「聚焦香港,放眼世界。」我們相信「好故事」和「優質內容」是永遠不會過時的,HOY資訊台將會以「聚焦香港,放眼世界」為定位,以香港人角度出發,為觀眾提供優質多元的本地及世界資訊節目,範疇涵蓋新聞、環球財金、體育資訊及輕資訊四大板塊,令觀眾擴闊視野,提升生活,儲足正能量。

第二、「強強聯手,品質保證。」我們深知,以做新聞嚴謹出色著稱的有線新聞部是觀眾信賴的資訊來源,一直備受歡迎,所以HOY資訊台所播放的資訊節目,將會由有線新聞的專業團隊傾力製作,精益求精。未來,我們會用盡全力,將78台打造成具公信力及影響力的新聞資訊頻道。

第三、「服務貼心,節目貼地。」以觀眾需要行先,一直是集團前進的推動力,HOY資訊台製作的節目緊貼最新社會脈搏,為觀眾帶來最貼身、最貼地的實用及有趣資訊。例如重點節目之一的《財智‧商傳》,深入淺出透析世界財經大局,助觀眾在波譎雲詭的世界金融變局中求存求勝;《全世界睇「住」》由著名驗樓師詹濟南帶大家到英國等地現場睇樓兼驗樓,深入認識各地樓市及投資價值,同時探訪旅外港人聚居地,談生活、談投資。為照顧社會不同人士需要,HOY資訊台亦會推出手語新聞報道,務求令每位觀眾都有開心、滿足的體驗,不會空手而歸。

時代在變,但他們為觀眾全力打造優質節目初心永遠不變!二○二二年是有線寬頻集團大膽變革、大步向前的一年,除了旗下HOY TV、HOY 資訊台相繼面世、革新i-CABLE、HOY TV等網頁,他們更投資啟用大氣電波廣播,令覆蓋率達至全香港百分之九十九人口。這些都全賴台前幕後製作團隊的專業拼搏,他們的付出與努力,正推動着香港傳媒行業的進步與發展,值得我們致敬!
曾安業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