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保險 - 富通保險冠名贊助Chill Kids Club為客戶創造保險以外的價值|城中熱事

富通保險作為新世界集團成員一份子,積極與不同業務單位合作,以全面融入集團的生態圈,為客戶創造保險以外和更有意義的共享價值,讓他們樂享優質生活。

由富通保險冠名贊助、佔地32,000呎、提供18個主題遊樂設施的全新高質室內兒童遊樂場Chill Kids Club將於2023年4月在K11 ATELIER 11 SKIES全面開放予公眾。場內主題遊樂設施提供一站式親子玩樂及教育體驗,激發孩子想像力和創造力,帶來優質親子時間,促進孩子身心健康。疫情期間,小朋友少了群體生活和放電機會,家長們或會擔心小朋友學習和發展會受到阻礙。隨著生活復常,Chill Kids Club為珍視子女健康快樂成長的家長們提供一個親子活動好去處。

Chill Kids Club場內分兩大遊戲區 —「放電專區」提供多個小朋友最愛的大型波波池、沙池及攀爬機關,更設全港獨有的拱形滑梯,孩子最愛充氣彈床,讓小朋友盡情活動四肢,跑跳放電!富通保險更包場贊助小型賽車場,小朋友在體驗刺激的賽車樂趣之外,更可打卡拍攝賽車時威風有型的一面。賽車後,更可以到富通保險的專屬攤位製作DIY禮物包*。由於Chill Kids Club毗鄰香港國際機場,孩子們更可一邊放電訓練感官、四肢,一邊觀看飛機升空。而「幼兒專區」則照顧零至兩歲的嬰幼兒的活動需要,讓他們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下盡情伸展活動。

《FTLife富通保險冠名贊助: 全新互動親子天地Chill Kids Club》
開放日期:2023年4月至8月,留意官網最新公佈https://www.dpedu.com.hk/chillkidsclub營業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6時30分
地址:香港國際機場航天城東路6號K11 ATELIER 11 SKIES 二座6樓

註:富通保險有限公司(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 「富通保險」)於2019年成為新世界集團一份子。Chill Kids Club由The Wincy Brands與同屬新世界集團旗下的K11 ATELIER共同於K11 ATELIER 11 SKIES攜手打造。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