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致勝 - 應付企業危機 IT託管防業務中斷|商得益彰

IT事故對企業損害難以估計,不少會牽涉網絡及基建問題,所以企業都關心如何將風險及損失減至最低。除了穩健的網絡服務及IT基建外,災難恢復(Disaster Recovery)亦可助企業在最短時間恢復運作,將損失減到最低。
去年有調查機構發現,九成以上的大中型機構在過去12個月內曾試過因為數據相關事故而業務中斷。託管服務是企業部署災難復原的理想選項,另有市場分析指2022年企業相關開支達1.3萬億美元,比2021年增長7.9%,預期2025年會有更多企業尋求合作夥伴提供託管服務,託管服務將會是未來發展趨勢:包括諮詢和託管服務在內的IT服務。
全面託管服務,是應付災難恢復理想選項,不同於一般外判服務,託管服務可持續監控及偵測網絡和基建情況,及早回報問題,以便及時糾正。除此之外,透過系統容量規劃及警報服務,可有效優化負載分流,避免系統超載,影響表現。不少企業客戶普遍忽略的變更/配置託管服務,可以透過版本控制,預防因更新而導致的系統失誤。
託管服務為企業網絡安全把關,透過定期進行政策審視及安全演練,確保企業得到全面及適切防護,防止內部洩密和外來網絡攻擊,讓業務永不停頓。要利用最少資源解決問題,託管服務是不二之選,可靠的託管服務供應商需具備足夠的技術知識,並擁有豐富經驗及敏銳市場觸覺,為不同行業及不同規模的企業提供服務。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的團隊擁有超過1300項來自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 Google Cloud及VMware等專業平台的技術認證,為客戶提供全面或按需要的特定支援,而且足跡遍布中國內地,即使是有意拓展大灣區市場的企業客戶,我們也能提供一站式優質資訊及通訊科技(ICT)方案。歡迎來函商談:[email protected]
參考資料來源:調查機構於2022年發布的市場分析報告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