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Zone One 999鎊呎價買聯排別墅

香港人喜愛投資英國物業,最近某英國發展商在港舉行大型展覽,當中自然首選倫敦Zone One,最近有不少朋友問我Zone One還有值得買的樓盤嗎?

事實上,這兩年不少大發展商礙於疫情,都不太敢推項目,大家都想等待時機。最近終於出現一個令我充滿期待、讓大家值得注目的項目,有留意英國物業市場的朋友可能都聽過Elephant Park,這個位於倫敦南華克自治市(London Borough of Southwark)內象堡區(Elephant and Castle)的大型屋苑,前年我們在香港賣過,反應相當理想。如今屋苑更推出萬眾期待的聯排別墅,最讓人驚訝的是呎價低至999鎊起!如此呎價想在倫敦Zone One買聯排別墅簡直是做夢一樣,但看來大家在Zone One住Townhouse的夢想的確有可能成真!

記得Elephant Park開發之初,不少人抱着懷疑態度,因為南華克自治市本是舊區,以往給人的印象是設施落後,治安欠佳,加上傳統的說法北面比南面好,但隨着倫敦市政府積極推動社區活化,Southwark Council在這裡投下25億英鎊的活化計畫,今天的象堡區已經脫胎換骨,華麗轉身!當中國際知名發展商Lendlease在象堡區展開佔地28英畝的大型重建計劃,不單是打造大型屋苑這樣簡單,他們是打造一個全新市鎮出來,裏面提供3000多個住宅單位,大量零售店鋪,特色餐廳,設備相當齊全,更讓人讚賞的是還有一個倫敦70年以來面積最大的綠化園區。這樣大規模的綜合社區出現在倫敦Zone One,而住宅單位叫價竟比同區新樓略低,加上現時英鎊低水,從任何角度看都是值得搶攻的項目。

Elephant Park活化計畫預算2025年完成,住宅區的建築工程已進入尾聲,屋苑首三期項目已經入伙,物業質素和社區環境有目共睹,過去我們的買家均非常滿意,有些買家住進後不想搬走,會再買一間作收租用,又或介紹親友買一起做鄰居。這次的聯排別墅Trilogy Terrace更以破天荒的價錢開賣。

2023年3月16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