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志仁 - 間接跟情敵接吻|九宮格


情到濃時,偶然雙方都懶得洗澡,怕沖走激情。舞蹈界M先生案例告誡各位,一時快感,隨時與情敵隔空接吻,畫面極度噁心。
壞男人都怕Happy Friday,經常要東奔西走。上星期五晚,M先生對女友訛稱出席朋友生日飯。時間緊迫,7時準時與小三在酒店意大利餐廳晚飯,8時半酒店房下半場,10時準時到女友住宅。

女友當晚格外花心思,專程到歌賦街,買M先生最愛的74%厄瓜多爾純黑朱古力,配匈牙利貴腐甜酒Tokaji Aszu。女友主動調暗燈光,播放兩人最愛的Camila Cabello,畫面有點像電影Pretty Woman,Julia Roberts全身赤裸坐在餐桌旁邊,聲音甜潤問剛踏進酒店房的Richard Gere:How was your day dear?M先生嘗試找藉口洗澡,但此情此境,無法抗拒,只好按劇本發展下去。

1小時前,M才跟小三巫山雲雨,頸上淺淡唇印感覺還有餘溫。小三吻過的部位,女友再吻一遍。M跟朋友憶述,仍顯得有點尷尬。壞男人偷歡前可以洗澡,事後則可免則免,畢竟沐浴露味道易惹懷疑。舞蹈界M先生提提各位,下次溫存纏綿前,謹記要求對方洗澡,避免間接與陌生人接吻。

「你那熱唇,她吻我又吻。當你變了這樣隨便,誰個又要吻。」容祖兒——16號愛人
郭志仁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