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洛 - 串流平台上的代父貝哲羅帕斯卡|嘉洛的光影世界

美籍智利裔演員貝哲羅帕斯卡 (Pedro Pascal)早年演北美電視劇為主,多是反派、配角、喜劇等角色。2014年演出HBO劇集《權力遊戲》,Netflix原創電視劇《毒梟》之後,經串流平台走向全世界,觀眾層面亦來個幾何級式上升。他於Disney+星戰劇集《曼達洛人》任主角Din Djarin,保護可愛的BB尤達Grogu,儘管首季從不露出盔甲下真面目,但代父角色極度討好。

今年貝哲羅帕斯卡參演電玩遊戲改編的《最後生還者》的保護者喬爾,將其演藝事業推上高峰,喬爾和被保護少女艾莉之間的關係扣人心弦,由不情願介入保護到最後為她犧牲(劇透了第二季賣點?),兩個角色構成了一種溫暖又令人心痛的扭結,進一步建立喬爾外冷內熱代父形象,某程度除下了其於《曼達洛人》冷冷的金屬盔甲。

本月《曼達洛人》開播第3季,貝哲羅帕斯卡繼續代父角色,更面對自己身份的過去:曼達洛人一族的衰弱、絕地武士的滅亡等, 並在不願意情況下成為僅存曼達洛人一族的首領,由代父到一族之首。

下月初生日後就48歲的貝哲羅帕斯卡,其銀色之旅只是剛開始!
嘉洛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