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摩天輪|自私鬼累街坊

Omicron傳播力驚人,香港久守必失許是必然的,但無論是違規四處去的國泰空少,無辜累及望月樓群組幾百人被隔離,或者是空姐及其兩位不打針的家人,呢度去嗰度去把病毒傳開,不及早去急診室及隔離,連累全城叫人氣憤。

翻查感染源頭之一的空姐,她一月二十七日抵港,兩日後發病。她明知自己從事高危行業,為甚麼不去求診?若然中招,她及全家會立即隔離,便可令病毒及早受控。但空姐發病後竟由北角搬去東涌,擴大播毒範圍!她在三十日才看私家醫生,一日終確診,延誤了兩天防控黃金時間。

兩位家人明知空姐高危,不護己護人去打針。
  其中並未接種疫苗的同住男家人,一月一日入竹篙灣,兩日後確診。空姐另一位六十二歲同住女家人,一樣沒打針,三十日空姐發病,她還去銅鑼灣探外傭一家,三十一日去維園同銅鑼灣社區中心跳舞。一月一日入竹篙灣,翌日確診,但已牽連甚廣。

至於外傭一月二日發病,僱主並非馬上送她去急診室,而是在一月四日命她搬去外傭宿舍,當她像炸彈一樣,第一時間拋開,外傭一月四日送院,但僱主毫無危機意識,繼續上郵輪玩,當時空姐的家人亦已入竹篙灣!這位僱主很自私,她沒想過自己或帶病毒,若無其事地照上郵輪,幾何級數地擴大傳染鏈,令上千人受連累!

連在屯門感染的測量師,即使政府推行接種疫苗超過一年,闊佬懶理沒打針,令自己成為抗疫屏障一大漏洞,受害的是自己。一班自私鬼,累人累物累街坊,氣煞人也。
潘麗瓊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