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麗瓊 - 為何選中李家超?|幸福摩天輪

李家超辭任政務司司長,成為唯一獲中央祝福的特首候選人,香港一地眼鏡碎。

他沒家底、沒做過AO,而是從見習警察一級級爬上來,以黑馬姿態,即將成為香港最有權力的人。

李家超是甚麼人?他是一個偵探,專門和窮兇極惡又狡猾陰險的罪犯鬥智鬥力,曾偵破魔警徐步高案和張子強案,他熟諳人性黑暗面,和天之驕子政務官、含着銀匙出世的船王之子董建華,或少年得志被中方提拔、當英資仲量行合夥人的梁振英不同,他的對手,是社會最底層的渣滓,以及最邊緣的壞蛋。

李家超不像董建華好好先生,不像梁振英高大英俊,不像曾蔭權眉精眼企,不像林鄭月娥年年考第一的精英形象,他喜怒不形於色,天生八字眉像九品芝麻官。甚少笑,即不急於討好你。面對二○一九年黑暴,他處變不驚,沒有被黑暴絆倒,黑暴反成為他加官進爵的踏腳石。

中央破格提升李家超,代表對港有截然不同的人事佈局。對於政務官面對黑暴和疫情,過於紳士淑女,太過想面面俱圓,猶豫不決,結果一敗塗地。香港需要揭開新一章,和陰暗邪惡的黑勢力誓不兩立。

香港存在一股財雄勢大,人強馬壯的黑勢力,滲透、顛覆和操控香港的教育、司法、傳媒、教會、社工、政治等各方面。黑勢力擅於偽裝成善良正義的道德使者,像智慧型罪犯一樣,誘騙無知巿民,背後卻是大國博弈、龐大的商業利益在操盤。

為甚麼選中李家超?因為香港形勢凶險,需要智慧決斷、深藏不露的大將軍把關。未來,香港將橫渡滔天巨浪,你記緊要扣好安全帶,握緊扶手,GO!
潘麗瓊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