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顯 - 比亞迪股價難大升|政政經經

比亞迪(1211)在車展中推出最新的豪華越野車「仰望U8」,售價109.8萬元,正式進軍高階電動車市場。

這輛車擁有很多令司機夢寐以求的黑科技,包括蟹步行走、原地掉頭、無人機飛行、浮水模式、高速爆胎照樣可以行走、0到100公里加速僅需3.6秒,以及1100匹超強馬力,甚至超過不少坦克車。

該車款還未推出,已獲得3萬輛定單,金額突破329億元,相對其去年營業額4240億元,已是7.7%,但這只是一場車展銷售額,而車還未正式推出。

現時比亞迪市值是2500億元,市盈率30多倍,股價相比起去年高位,還有一段距離,加上以上好消息,表面上這股還很便宜,很抵買。
股神減持沽壓未除

現實是市場上還有一個「大孖沙」,「股神」巴菲特正持續沽出股票,雖然已沽出一半,但手上仍有1.2億股,相信他是因政治立場而沽出,不會因比亞迪前景看好而停沽。這批股票一日不沽清,股價永遠受壓,不會大升。
周顯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