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達智 - 報復性旅行四寶|智智樂GO

歷年被問無數次:可有使用男性化妝品、護膚品?在下應用多,有別一般商品,無色無味,且很中性:牙膏、蘆薈、眼藥水、金花油。

牙膏?當然,與人接觸,首先入目當然頭部;頭髮整潔,眼神清晰,皮膚光澤等素質上乘,即先聲奪人⋯⋯開口說話,先觀牙齒可整齊?牙色及氣味可乾淨?內容是否動聽只是第二關,過得第一關先算。

頭髮、皮膚及眼神呢?那些年忽然流行起蘆薈產品、朋友讓我試用產品蘆薈啫喱,發現產品對皮膚補濕有效,更可Gel髮,剃鬚,一物幾用。沒選名牌,超過20年,都是屋企人從多倫多的大型超巿購買,寄回香港,平!靚!正!

出門忘記帶上?不少國家地區的菜巿場都可買到新鮮蘆薈,用時切一切擳一擳,100%更加正。同齡,甚至下一代親戚朋友對在下沒明顯白頭髮,莫不嘖嘖稱奇,絕對「黑髮代言人」;相信應用100%蘆薈膠多年,功不可沒!

過去一年,發覺寫稿未幾,眼睛酸痛苦澀,以為機器壞,檢查下來,哈⋯⋯乜事都冇!只是眼水分泌失調,需開始使用眼藥水,讓眼球紓緩,眼睛自然明亮。

自從去年底,每月出門兩次報復性旅行,近20年的重要隨身帶備;蔣芸大姐造福人群的產品:野生茶花油(日本人注重的樁花油)。此護膚聖物,補濕功能勁揪,尤其遊到極乾燥地區,例如中東、北非、歐陸,甚至冬季北京,皮膚明顯一星期,老你三年,嚇死人!如沒配備金花油,一日都難過。到陽光海灘度假,混合太陽油共用,功效Wonderful !
鄧達智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