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羽 - 房中有房 易惹小三|七仙語

客戶之前失業近一年,運勢甚差,面容一臉頹廢,見他可憐便暗自幫他佈了多個陣。

之後兩個星期,非常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他找到一份相當高收入的好工作。經濟改善後,他搬遷至鄉村別墅,有樓有車。見到別人開心、生活變好,我內心非常喜悅。

不過新居入伙後,輪到另一問題出現,就是健康不佳,於是找我去勘察一下。反覆用幾種不同派別的風水專業知識,算完又算、看完又看,找到他生病的原因,是他每天也睡在大病位上,必須化解。

我用了多種方法將病位化解,包括馬來西亞替身法,畫符將其問題轉移並送走,用了近50種除障聖物製成的蓮師除障香唸咒燒香粉,加上法王給我的符輪在他房頂暗格佈陣、用七星派方法為他旺宅、用道教方法為他還債、用西洋方法為他門上貼能量符,再用印度降月法,及密宗方法加持。萬無一失吧?

不過我在化解他的健康問題過程中,還發現新居有另一問題。最後還拆了他的間房,原因是他的八字易惹小三,命坐午,又有偏財星及行偏財運,偏財又指情人,所以我金睛火眼的找出他家任何惹到小三的「密碼」。

原來他在臥室裏面,用木板另外隔出個空間做書房,方便工作。風水上稱這種間隔為「房中房」,即房中又有房,犯了風水上的大忌!房間內如果還有房間,爛桃花必增加,易有外遇出現「二房」,導致夫妻感情生變,所以我叫他必須拆了那塊板,改改室內格局,不能房中有房。免得解除生病問題,又出現另一困局。
七仙羽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