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羽 - 女命怕白虎|七仙語

俗語說女命怕白虎,白虎怕女人!白虎煞是非常不吉利的衰星,虎可傷人,白虎更兇殘,是傳說的四大神獸之一,命裏帶白虎的女人,也被稱作白虎精。犯白虎主要有:剋人、凶喪、刀劍血光、疾病等。大多數命運波折重重,由於命硬,會剋父剋夫剋子女。

曾經有位明星閨密,要樣貌有身材,很快嫁入豪門,老公是位名人,家族經營集團式生意。三年後她又邀請我參加婚禮,告訴我她離婚了,因為老公被家族趕了出來,她不能忍受這種生活。她說,其實第一段婚姻,沒得到甚麼,連屋也沒有。現在遇到個更好的男人,有地鋪收租。婚禮當日,她明艷照人,老公非常疼愛她,見她再次找到幸福的人生,非常替她開心。

不過兩年後,她又離婚了。她說,老公長期患病,她背老公出軌被發現,老公要求離婚。兩次婚姻失敗,壓力令她白髮多了好多,身型肥腫難分。

她說要照顧父母,但沒積蓄,須去工作,經朋友介紹,去了某大品牌公司做文員。不久,老闆瘋狂追求她,半年後又嫁人,回家去做少奶奶。一天,醫院來電,她老公出了意外,手腳都斷了,不久後家族爭產、老公投資失誤……之後她又離婚了。

多年的打擊,已令她變成又肥又憔悴的婦人,要生活又找不到工作,最後去了地盤做雜工,現在租了一間板間房居住。

後來她找我算命,原來她命中犯了白虎。犯白虎煞的女子,剋父親容易破財、剋父母吵架、與父親緣薄、剋老公事業不順、剋老公財運投資差、剋夫妻感情易吵架、剋子女流產、剋子女不聽話。犯白虎的女人,頭胎生兒子非常難養,不聽話不孝順。如果不幸命犯了白虎,必須要馬上化解!
七仙羽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