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羽 - 兩個都愛 是自找煩惱|七仙語

去廚房喝水時,被電視劇的女主角吸引住,坐下來陪我老公看了一會電視。

女主角拖泥帶水,老公有錢有權年輕英俊而且非常愛她,她卻愛上了又窮又霉的中年大叔,但又對大叔說分手,回到老公身邊時又說不開心又話想分手,最後自己獨自偷偷出走去其他國家,一個人日日以淚洗面。

在異國他鄉卻偶遇大叔也來度假,她又說其實好掛住佢。我愈看愈嬲。

這個劇情令我想起客人吳先生,他說非常喜歡女朋友,但也愛着太太,問我怎樣辦?

我:你必須選擇一個,不然一直這樣下去,對任何人都不公平。

吳先生:如果同時擁有兩個呢?

我:你會東躲西藏的,兩頭隱瞞,一旦被發現,那肯定日日吵架沒完沒了,這種情況根本令你好煩。

吳先生:我不想放棄頭家……但又想和女友一起,因為我倆好夾。

我:你和太太夾嗎?

吳:當初好夾,之後大家太多紛爭。

我:你現在和女友蜜月期,見到的都是浪漫美好的一面,人人都有缺點,這是必然的定律,你女友肯定也有缺點,難道你不停的找女友?或不停的離婚結婚?
  吳:那怎麼辦?
  我:婚外情,就是兩個有病的人以為遇到良藥,其實只是遇到了麻醉藥,藥效過後會更痛。安份守己,才能幸福安穩。珍惜你的家庭,好好和太太生活,互相磨合互相尊重。
七仙羽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