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 請遊客放心|好好過日子

印尼政府發佈新法令,禁止婚外和婚前性行為,犯法者刑法侍候,起碼坐牢六個月。這一下的震懾,不但印尼人害怕,連遊客都嚇了一跳,畢竟回教國家的刑法不是開玩笑的,大家都記得曾有回教國家禁止遊客在公眾場合接吻,結果有一對美國情侶在沙灘上漫步的時候情不自禁親起嘴來,被警察抓到,判刑坐牢。

所以印尼這條新法令一發佈,想去旅行的遊客都心生怯意,尤其是情侶,更怕惹上無妄之災。網上自然謠言四起,說這個新法令一出,許多機票和酒店的預定都取消了,大大影餐了印尼的旅遊業。靠旅遊業吃飯的印尼峇里島政府見苗頭不對,馬上對外澄清,說新法令只針對印尼本國人,不涉遊客。言下之意就是到峇里島旅遊的外國人,依然可以隨性所慾,不管你的性行為是婚前還是婚外,印尼警察一概不理,千萬不要為此擔心。

靠旅遊吃飯的地方,想盡辦法也要確保遊客光臨,遊客不來,萬事皆休。遊客等於生計,財神的私人行為,去管來做甚麼 !峇里島為了讓遊客放心,還特地發出通告,保證遊客在酒店、別墅、公寓、招待所甚至水療中心等地點,不會被檢查婚姻狀況。此舉雖然無意中暴露了婚前或者婚外性行為的高危地點,但也更具體地提供了保險,請大家安心出行,放心歡愉。

這也是在倒退的意識中的權宜措施,不由令人想起曾幾何時在中國大陸住酒店要出示結婚證的日子。但凡連老百姓性生活都要管理的地方,一定先進不到哪裏,一定是落後地區。
李純恩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