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 上海素凱泰|好好過日子

這次在上海待12天,住在素凱泰酒店,像天天回家,十分安逸。

5年前這間酒店一開幕我就來住,喜其客房舒適,地處市中心又鬧中取靜。那地方是上海地標之一的「興業太古滙」,一個佔地廣大的商業中心,有名店林立的新穎商場,不少大品牌把旗艦店開在那裏,四通八達,出入方便。那地方是我小時候在上海經常出沒之處,從前有一條很大很出名的弄堂叫「大中里」,歷史悠久,我媽和我大舅都在弄堂裏出生。到我長大,也有些朋友住在那裏,常有往來。因此之故,當第一次踏足「興業太古匯」,看到他們保存的「大中里」文物,份外親切。

然後就常住素凱泰酒店,住慣住熟,即使3年未來,一來,門口的員工還是會說一句「李先生,歡迎回來!」然後住進熟悉的客房,早上起牀下樓走進熟悉的餐廳吃早餐,約朋友來酒店見面,或者去享受酒店裏著名的Spa,非常「自家人」。酒店如旅途中最後的堡壘,在外奔波忙碌1天,是否有一間有親切感的酒店等着你回歸,是令人心定不定的重要因素。這一點很重要,不可疏忽。
李純恩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