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 許冠傑到你家裏開演唱會|好好過日子

許冠傑演唱會4月開鑼,紅館7場門票供不應求一早爆滿,Sam哥的粉絲遍佈世界各地,有住在溫哥華的朋友來電求票,說如果有票,會特地飛回來捧場,熱情十分之高漲。真是有香港人的地方,就有Sam迷。

主辦這次演唱會的老友蕭潮順知道場地期限已滿,加場是加不了,便想到無遠弗屆的互聯網。馬上行動,為Sam哥作一個創舉,就是將4月14號的尾場演唱會,同步在網上發放,將這場演唱會從香港的紅磡體育館放射到全世界50個城市,只要買好一個在線的pass,無論身在世界何處的Sam迷,都可以安坐在屏幕之前,跟香港的歌迷一起無時間差地欣賞許冠傑的勁歌熱舞。

這樣一來,就破解了演唱會埸館人數限制的難題,全球直播,在同一時間大家一起看表演,現場的一舉一動盡在眼前,跟現場同步感受,如親歷其境。這樣的情景,相信主角Sam哥想像一下都會很興奮。

除此之外,主辦單位也會送出1000條link給香港的老人院和基層組纖,讓一些沒有能力和機會走進紅磡體育館看演唱會的香港市民也可以在Sam哥的現場演出陪伴之下度過一個愉快的晚上。

科技的進步,令許多事情都突破了限制,也突破了人的想像,天涯若比鄰,歌星都跑到家門口開演唱會了。
李純恩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