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解籤——百勝中國380元止蝕

我以412.5元買入百勝中國(9987),請問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黃師傅答:上望410元,止蝕位380元。
Castor答:雖然市場給予百勝中國目標價543元,但相信股價由今年6月升抵544元水平見頂後回調,回調幅度已達到27%,理論上已調整足夠,不過,走勢轉弱下,令到股價受壓仍未結束,短期要等走勢出現反彈,帶動RSI重返30以上,才有望見到股價走勢逆轉。暫時仍然可以繼續持有,若果上市時低位385元亦告失守,到時宜先行沽出。

我以9.7元買入深圳高速(548),請問前景如何?止蝕位多少?謝謝!
黃師傅答:深圳高速推動轉型升級戰略,形成以收費公路和大環保業務(包括環保和清潔能源)的雙主業格局,但收費公路業務較易受新冠疫情及宏觀經濟影響,表現較不穩定,止蝕位6.9元。
Castor答:深圳高速股價近日再跌返7.3元支持位附近後,走勢開始有回穩情況,市場給予深圳高速的估值中位數為11.1元,較現價仍然有50%的潛在上升空間,不過,礙於市場仍然擔心全球的經濟增長放緩,令到公路股的盈利增長受阻。暫時只能以今年4月反彈高位8.60元作為目標,只要股價不跌穿7元,可繼續持有等待反彈。

我以9.5元買入京東方精電(00710),請問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黃師傅答:上望10元,止蝕位8.7元。
Castor答:京東方精電股價由10月低位6.75元反彈至11.32元水平後再度見頂,而且先行回調,不過,未有失守100天線,暫時股價宜企穩在100天線之上,否則必須沽出止蝕。
黃敏碩.彭偉新.黃瑋傑.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京東方精電股價宜企穩在100天線之上。
■京東方精電股價宜企穩在100天線之上。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