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解籤|龍源電力前景看俏

各位大師,我以19元買入龍源電力(916),請問前景如何?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Castor答:龍源電力股價今年3月跌至100天線以下,至7.73元低位見支持後反彈,成功升上20元水平後回調,暫時股價未有再跌返2月高位15.82元支持。因此預期股價仍有機會繼續反彈,只要企穩在15.8元以上,股價有機會按2月跌返3日低位總跌幅的1.618倍作為反彈目標,上望21元。

黃師傅答:龍源電力全力推進新能源發展,在鞏固風電優勢地位的同時,加強太陽能高效快速發展,積極探索海上風電平價上網;拓展儲能、氫能等新興技術發展,前景樂觀。上望20元,止蝕位17元。

各位大師,本人於16.5元買入中遠海控(1919),請問前景如何?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Castor答:中遠海控股價今年7月升上17.5元後回調,並跌返250天線支持後再度反彈,股價暫時仍能成功企穩在整個回調幅度的61.8%反彈目標價14.5元,只要股價能企穩在14.5元或20天線之上,仍有機會繼續反彈,上望17.5元,跌穿14.5元及20天線宜止蝕。

黃師傅答:隨著全球主要經濟體逐步復甦,在需求增長、疫情反覆、供給有限等多重因素影響下,集裝箱運輸供求關係持續緊張,利好中遠海控。你的買入位偏高,如回升至16元可考慮沽出輸少當贏,止蝕位13.9元。

各位大師,我以37元買入龍湖集團(960),請問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Castor答:龍湖集團股價今年3月見高位53.6元後持續回吐,並向下跌穿所有移動平均線後,低見30.25元後開始反彈,暫未能重返250天線,只要企穩在100天線之上,仍可繼續持有,再上望250天線。

黃師傅答:上望40.5元,止蝕位35.5元。
黃敏碩.彭偉新.黃瑋傑.雷雨.伍一山.聞風至■彭偉新認為,只要龍湖集團企穩在100天線之上,仍可繼續持有,圖為旗下樓盤。資料圖片
■彭偉新認為,只要龍湖集團企穩在100天線之上,仍可繼續持有,圖為旗下樓盤。資料圖片
更多文章